➤今天的目的地

是維格蘭雕塑公園~

內心相當期待!!

 

原本這個公園叫弗魯格納公園

Frogner Park

原本是弗魯格納莊園的一部分

但因為維格蘭雕塑公園聞名

轉而習慣稱為維格蘭雕塑公園

 

公園內有212座雕像

是挪威雕像家

古斯塔夫。維格蘭的作品

 

沒想到這卻是我歪樓的開始

每一張照片

內心都有超多os

跟小劇本在上演!!!

 

畢竟一千個讀者心中

有一千種哈姆雷特~

 

如果想知道原內涵與思想

可以Google一下~

 

 

吃完了飯店

清新健康的早餐後 :(

就慢慢散步前往~

 

到了維格蘭雕塑公園

這時雨絲也變大了

偶而還混一點雪~

 

 

➤慢慢走進裏頭

踩在混著雪水的泥濘

真心覺得鞋子容易濕透

 

看著橋上一組一組的雕像

總會不小心..讓它們合照

寫下我內心歪樓的故事~

 

 

➤生命之橋

Sinnataggen

 

橋上一連串的作品

 

這邊的雕塑

印象中好像有代表生命

繁衍、成長等等含意

 

不過說實在

這張照片的雕塑真的很正面

 

其餘自己拍攝的角度

總有一種歪樓感~

 

 

➤混著滑下的水滴

 

雕塑有了自然描繪的

血液脈絡

 

 

➤雨滴亦或雪花的蹤影

凝聚在照片中

也讓雕塑變得更有動感

 

((歪樓1:

白瞎老娘甩半天的媚眼

結果你又在跟別的姑娘呵呵呵了

這次一定要你跪下唱"征服"

 

 

➤((歪樓2:

父親:

孩子。。終於發情了

多了小強般的生命力

唉~這應該就是當爹的煩惱~
 

男孩:

哥們~~~衝阿!!!!

今天的我們。沒有極限!!

催蕊!!催蕊!!!

 

 

➤歪樓3

 

孩子快快長大!!

就不用半夜喝奶了~

老爹已突破

蠻牛+咖啡的人體限制了

 

 

➤生活中總有爭吵

但這一摔的雕塑

還蠻有霎那的力

 

然而甩出的不只是力

 

 

➤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雕塑之一

極力想跳多出人生的框框

或者承擔圍繞一旁的家人

 

 

➤這張腳下的孩子

舉輕。若重

 

彷彿那瞬~懸空

 

 

➤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雕塑之一

雖然我內心戲很是歪樓的

 

歪樓4

哈哈哈~來追我啊~來追我啊~~

抓到我..就讓你嘿嘿嘿?

自動帶入小哥費玉清的笑話

:)

 

 

➤歪樓5

 

夜晚,燈亮了~~

 

怎麼辦! 兄弟!

老婆還在家等著呢!!

 

是誰說紮波郎不能說不行的!!!

公糧都繳光了,還欠款!!!

腰都快沒感覺了!!!

 

 

➤歪樓6

 

阿嘶~~ 啊那裏!!

那裏不行拉!!!!

有種開天闢地的神話

人獸愛情故事美感

 

((你說人獸x...???

((no no no no~

((神話裡面的愛情是浪漫的!

((跨物種甚麼都可以!!

 

ps.

詳情請閱讀

希臘羅馬神話找感覺!

 

 

➤兩個人、一條狗

一條安靜又漫長的雪路

只有沙沙的雪响

 

 

➤盡頭~

會不會有下一個轉角?

 

 

➤Vigelandsfontenen

生命之樹

 

 

➤Monolitten

纏繞一生的石柱

彷彿都能在每個動作

找到自己過去或找未來的表情

 

 

➤Vigelandsfontenen

 

由上往下望

因為雨絲~

多了點情深深雨濛濛的感覺

 

歐~情深深雨濛濛

多少樓台煙雨中

記得當初~妳儂我儂

 

((跟著唱的人!

((你已經洩漏了你的年齡!

 

 

➤歪樓少男篇

 

現在逐漸被感化的你

應該也能自行歪樓了~ :)

 

(記得別告訴我,我真的很單純

(求知慾超低!   :)

 

 

➤充滿生命、情慾

多種情感的石柱

 

看著時內心多了些複雜感

 

 

➤Livshjulet

照片最上面的雕塑作品

 

好吧~ 換歪樓少女篇

 

(喜歡閱讀的我~~

(這次想知道各位歪樓的故事!

(請記得告訴我 :)

 

 

➤許多私密的情感情慾

都只是徘徊在某一段人生

 

 

➤內心受淨化的我

慢慢拾階而下

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

 

我已經不再是剛才的我了!

 

一想到要離開公園時

內心心裡越來越急迫!

 


很感動的!!!

 

我~~~

 

找到了洗手間~~

 

((大家都是文明人!!!

((請您鬆開握緊的拳頭!!!

 

 

➤就在門口附近!

 

一定是神明有旨意!!!

讓我排除雜質再離開!!!

 

 

➤牆上寫著wc

要用信用卡刷卡

才能進去喔!!

 

((如果只帶紙鈔呢?

 

如果刷卡不過

請過香繞三圈再刷一次~

 

否則只能等待回台灣

請信用卡公司幫您開通~

 

 

||北歐 Nordic|極光曠野||

➤|衣服保險文件|文章總覽|

 

➤|奧斯陸|文章總覽|

➤|羅佛敦群島|文章總覽|

 

➤|冰島|文章總覽|

➤|丹麥|文章總覽|

➤|瑞典|文章總覽|

➤|芬蘭|文章總覽|

 

➤|世界各國旅遊|快速查詢|

➤|Taiwan各縣市|快速查詢|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嘯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